长者助手
其他文件
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转发开展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0-09-04 分享:


各镇、区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治理,全面提升我市住宅工程质量,现将《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要求落实有关工作。

请各镇、区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将专项治理行动工作台账、总体情况、主要措施和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计划2021年9月25日前报送我局质量安全监督科。

附件: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9月3日  


(联系人:李健,联系电话:88382089,邮箱:zsszak@163.com)


附件: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pdf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