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其他文件
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印发《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的通知

文号:中建通〔2020〕120号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0-11-11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建立健全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安全风险分级管控机制,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根据《关于制定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实施细则的通知》(中安办〔2020〕149号)要求,我局制定了《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工程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实施细则(试行)》《中山市城镇燃气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实施细则(试行)》《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屋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实施细则(试行)》和《中山市房屋市政工程施工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实施细则(试行)》。现予以印发,请遵照执行。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1月10日


(联系人及电话:罗鸿声,13902829202


附件:

     1、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工程安全风险.doc

     2、中山市城镇燃气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实施细则.doc

     3、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屋安全风险分级.docx

     4、中山市房屋市政工程施工安全风险分级管控.doc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