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其他文件
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印发《中山市已设立餐饮场所的商住综合楼和用于餐饮服务的建筑物加装专用烟道的技术指引》的通知

文号:中建通〔2021〕2号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1-01-05 分享: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条例》等国家现行的法律法规和部门规章的相关规定,为明确已设立餐饮场所的商住综合楼和用于餐饮服务的建筑物加装专用烟道的技术标准,我局制定了《中山市已设立餐饮场所的商住综合楼和用于餐饮服务的建筑物加装专用烟道的技术指引》。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参照执行。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2月31日


附件:

   word版:中山市已设立餐饮场所的商住综合楼和用于餐饮服务的建筑物加装专用烟道的技术指引.doc

   PDF版:中山市已设立餐饮场所的商住综合楼和用于餐饮服务的建筑物加装专用烟道的技术指引.pdf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