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其他文件
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中山市绿色建筑及装配式建筑设计指南》(2021版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的反馈情况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1-02-10 分享:


为大力推动我市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发展我局委托中山市土木建筑学会组织编制中山市绿色建筑及装配式建筑设计指南2021版征求意见稿)并发市直有关单位及各镇街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等征求意见。同时,按有关规定要求,2021年1月6日-31日期间在我局政务网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截至2月9日我局共收到4个单位的反馈意见(详见附件)。

附件:中山市绿色建筑及装配式建筑设计指南2021版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及采纳情况表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2月9日


附件下载:《中山市绿色建筑及装配式建筑设计指南(2021版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及采纳情况表.docx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