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其他文件
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双随机”检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1-03-19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的计价活动,加强对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的事后监管,根据2021年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双随机”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企业2019-2020年承接并完成局组织开展的概算评审项目。

二、检查时间

2021年3月下旬

三、检查方式

(一)采用“双随机”方式,对2019-2020年完成局概算评审项目建立项目库,并按抽查率要求随机抽选项目备查。

(二)采用“双随机”方式,在人员库中抽选检查人员组成1个检查组进行检查工作。

(三)采用书面检查方式,全过程记录检查行为。

四、检查内容

对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企业承接并完成局组织开展概算评审工作的合同履约情况进行检查,包括:工作时效、工作底稿、成果文件、公司人员、服务情况等(详见附件1检查资料清单)。

五、检查要求

(一)有变更事项的企业请按规定及时在《中山市建设工程企业管理和诚信平台》上办理变更。

(二)检查资料清单内的材料只需提供复印件,并在复印件上加盖公章。

(三)本次双随机检查的结果在检查工作完成后向社会进行公示。发现违规行为的视情节给予诚信扣分、行政处罚,严重的将相关情况上报资质许可机关。

请各有关单位按照检查资料清单要求准备好相关资料,配合此次双随机检查工作。

附件12021年第一季度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企业 “双随机”检查资料清单

2承诺书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3月17


(联系人及电话:阮鼎夫梁雯卿88337996)


附件:

     1、2021年第一季度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企业 “双随机”检查资料清单.doc

     2、承诺书.doc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