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其他文件
您现在的位置:

转发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施工劳务资质备案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1-09-08 分享:


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施工劳务资质备案工作的通知》(粤建许函〔2021〕628号)转发给你们,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提出如下意见,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企业申报建筑业企业施工劳务资质备案的备案资料:《建筑业企业施工劳务资质备案申请表》(系统生成)、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声明(扫描件)。

二、对于纸质证书上企业名称、注册资本、法定代表人、注册地址等信息发生变化的,企业不再办理变更手续,按照《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施工劳务资质备案工作的通知》流程办理备案手续,并领取电子证书

三、我局将按照“双随机、一公开”方式不定期对以备案方式取得建筑业企业施工劳务资质证书的企业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核查,请被核查企业积极配合。

四、政策咨询电话:88337555,业务办理咨询电话:88333693。


附件: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施工劳务资质备案工作的通知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9月7日


附件下载: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施工劳务资质备案工作的通知.zip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