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其他文件
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组织工程造价改革学习培训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1-11-17 分享:


市工程造价协会、市建筑业协会、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市水泥制品行业协会,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印发的《工程造价改革工作方案的通知》(建办标〔2020〕38号)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印发的《广东省工程造价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工程造价改革的政策解读,引导行业合理发展,我局决定组织召开工程造价改革学习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11月19日(星期五)15:00开始时间半天。

二、会议方式

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在中山市工程造价协会设立主会场。

三、参会人员

市工程造价协会、市建筑业协会、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市水泥制品行业协会等会员单位、各有关企业造价业务人员(线上直播不限人数)。

、会议内容

(一)工程造价改革政策解读;

(二)广东省工程造价改革试点内容介绍

(三)工程造价行业如何应对改革的探索

、参会形式

在线直播,参会人员先报名,通过手机或电脑方式参会。

(一)扫码报名:请各参会人员扫码登记报名参会

图片1.png


(二)请提前下载好腾讯会议APP(手机和电脑都可以,通过软件工具直接搜索下载安装“腾讯会议”),会议当天登录进入腾讯会议室即可以参加图片2.png

(三)11月19日下午2:30前,打开腾讯会议APP,输入腾讯会议ID: 905981972

六、其他事项

(一)主会场参会人员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参加人员需提供“粤康码”和“行程卡”绿码以及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入场。没有“粤康码”和“行程卡”绿码、体温超过37.3摄氏度或14天内有国内(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接触过从国内(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回来人员的不得参加。

(二)各有关单位在线上报名、软件调试过程若有相关技术问题,可咨询造价协会联系人:秦金旺(15323957330)、 戴吴军(13928130713)。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1月17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