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其他文件
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开展2021年下半年全市消防技术服务(检测)机构专项检查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1-12-03 分享: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提供建设工程消防技术服务(检测)活动机构的从业行为,我局定12月开展一次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1215-1217

二、检查内容

根据《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从业条件》《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我市建设工程消防技术服务机构管理工作的通知》(中建通〔2020〕73号)等有关文件要求,重点检查本地消防技术服务(检测)机构办公场所人员设备资料、检测活动视频、系统接入监管平台情况、报告上传情况、出具的报告(2020年10月以后)是否带有住建二维码等。

三、参检部门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消防管理科、建设工程质量事务中心等部门开展联合检查

四、注意事项

本次检查结果向社会通报,请各单位配合开展相关工作。

特此通知。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121


(联系人及电话:高智浩,88302307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