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清凉关怀进工地 鼓劲一线建设者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1-09-08 分享:


为关怀高温下坚守建设岗位的一线工人,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董祖文副局长带队到部分重点项目工地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董祖文副局长一行先后到一中南校区扩建(二期)工程、西区新建高中工程、侨中高中部二期扩建工程、翠屏路道路工程等多个项目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并开展慰问活动。董祖文副局长为一线工人送去清凉饮品,亲切叮嘱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防暑,牢记高温季节施工安全注意事项

今年是中山重振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的攻坚之年,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负责多个重点民生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围绕建设目标,积极组织所有参建人员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攻坚战中。董祖文副局长强调,各项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抓牢抓实安全文明施工,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全力加快项目进度

图片3.png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