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提前完工 粤信路建成通车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1-09-15 分享:


9月14日,中心城区又一条“瓶颈路”——粤信路建成通车


图片1.png


新建成的粤信路位于西区沙朗片区,西起港隆南路,东接裕福北路,与金港路平行,总长约1公里,红线宽 24米,规划为双向四车道。该片区周边住宅区建筑林立,西端有时代美宸、翠朗华苑等,东端有美林假日翰林苑、美和馨苑等,粤信路的建成串联起东西两端多个小区,方便了周边居民出行。


图片2.png


该道路西端位置原为鱼塘,开展道路、箱涵、管线、交通设施等多项工程施工难度较大。自去年9月动工以来,市代建项目管理办公室克服疫情、征地拆迁等不利因素,提前协调属地开展征拆工作,在抢时间、赶进度的同时,注重抓质量、抓安全,最终提前3个月完工,打破“一塘之隔”、畅通东西两端,改善了西区沙朗片区的交通现状。

今年市代建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打通含粤信路在内的3条“瓶颈路”。目前芙中路、翠屏路已进入施工最后阶段,分别完成总工程量的87%、95%,将于年底前陆续通车。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