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1-09-15 分享:


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甄红玫主持召开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会议,市国资委、市发展改革局、市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住保科、房地产科、住保中心、租赁中心、房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3.png


会议深入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意见》《王蒙徽部长在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和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发言》等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市保障性租赁住房下一步工作计划,听取参会单位对我市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4.png


甄红玫副局长指出,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作为“十四五”住房建设的重点任务,加快解决我市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过渡性住房的“急难愁盼”问题。同时要精诚合作,坚持全市一盘棋,从需求、建设、运营等方面统筹考虑,研究制定符合我市实际的工作方案,紧跟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步伐,出台配套的政策文件及操作指引,加快形成完整的保障性租赁住房政策体系。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