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顺利开展2021年度行政执法人员专业法律法规知识考试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1-11-18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水平和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打造一支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执法队伍,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在附楼二楼会堂组织开展2021年度行政执法人员专业法律法规知识考试。本次考试共56人参考,包括证件到期换证的、新申领证件的执法人员,合格率达100%,平均分优秀率达94%。

根据2021年度行政执法人员专业法律法规知识考试有关工作要求,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认真做好考前、考后每个环节相关工作,确保执法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考试过程中,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并隔座就座,通过闭卷方式完成纸质试卷,从考试中检验自身专业法律法规水平。本次考试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综合法规科统筹,机关纪委派1名同志参与考试现场监督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