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⑤ |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全局之力推动中心组团未达标水体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1-11-22 分享:


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指出我市未达标水体整治工作存在问题整改工作,在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的指导监督下,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组织召开党组会议,专门研究整改工作,会议决定,举全局之力,创新举措,推动中心组团未达标水体整治工作,确保2022年底前完成中心组团所有未达标水体整治工程。                    


图片



根据党组会议决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印发了《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未达标水体整治专项监督检查方案》,明确了任务清单,建立了定期督导检查机制、问题发现和整治机制、督导问责机制和奖惩机制。



转存图片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未达标水体整治专项监督检查采用“三员”监督机制。即由11名局领导和11名四级调研员牵头挂帅,担任督办指挥员,协调解决项目推进难点、堵点;由工程安全中心和工程质量中心工作人员担任质量和安全监督员及检查联络员,严把质量和安全关;由各党支部廉政监督员把好项目进度和干部廉洁关。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沛程同志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转作风,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高质高效推进各自挂点的未达标水体整治工作落实落细,用实际行动为全局干部职工做好表率,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住建的力量。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