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全市房屋建筑承灾体调查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1-11-25 分享:


为落实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要求,加快推进房屋建筑承灾体调查工作11月10日至12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分别在南朗、三乡、西区、阜沙、东升召开了5场房屋建筑承灾体调查工作座谈会,全市各镇街房屋建筑承灾体调查工作推进情况开展调研。

会上住房城乡建设局房管中心负责人就相关政策文件实施方案进行详细的解读;同时,听取了各镇街近期开展房屋建筑承灾体调查工作情况汇报,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就调查工作领导机构、工作经费、调查实施模式、调查人员培训和第三方机构的遴选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有关要求,扎实推进全市房屋建筑承灾体调查工作。

图片2_副本.png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