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房屋市政工程招投标领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1-11-29 分享:


为营造房屋市政工程招投标领域良好环境,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领域整治工作的通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广东省工程建设领域(工程招投标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稳步推进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于11月15日在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网(http://jsj.zs.gov.cn/)设置“中山市房屋市政工程建设领域(工程招投标专项)线索举报”专栏,发布《关于开展中山市房屋市政工程建设领域(工程招投标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专项整治时间从文件印发之日开始至2022年6月结束。

QQ图片20211129110340.png

专项整治重点针对投标人串通投标、以行贿的手段谋取中标、挂靠或借用资质投标等恶意竞标行为,和投标人胁迫其他潜在投标人放弃投标,或胁迫中标人放弃中标、转让中标项目等强揽工程行为。通过摸排核查日常监管过程中发现或群众举报的涉黑涉恶和行业乱象线索,聚焦整治重点,依法惩治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打击治理行业乱象,维护建筑市场秩序。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