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⑨ |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房屋市政工程招标评定分离工作宣贯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1-12-01 分享:


图片1.gif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确保房屋市政工程评定分离工作的顺利实施,提高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效能,11月27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房屋市政工程招标评定分离工作宣贯会。局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招标科、代建办、局机关纪委负责人分别就评定分离工作的操作流程、具体事项、纪律规定等进行了宣贯解读。刘沛程局长作了动员讲话。




图片2.gif


刘沛程局长指出

推行招标“评定分离”是落实招标人负责制,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放管服”、深化招投标领域改革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实现招标人主体责任的“权责统一”,有利于实现择优定标,要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好招标评定分离相关工作。


刘沛程局长强调

要齐心协力、各司其职,确保“评定分离”的顺利实施、稳妥推进;

要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评标定标机制和操作细则,建立健全内部控制程序和决策约束机制,强化责任意识、法律意识,规范行使定标权;
要严肃纪律,不断筑牢思想防线、法治防线、制度防线和纪律底线,坚定维护招投标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完成好招标评定分离工作,进一步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