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⑩ |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建设系统2021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1-12-06 分享: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议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重要工作部署,结合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安排,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印发了《中山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2021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并于11月26日至12月15日期间组织对全市在建房屋市政工程项目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全覆盖检查。

图片

11月30日及12月2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冯文伟副局长带队到火炬开发区开展建设系统2021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分别检查了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第九小学建设、新建厂房工程-工业厂房一、环溪水岸商住小区、电子基地智能装备产业孵化器以及雅居乐濠头小区等五个在建工程。检查组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防疫工作存在的问题逐一向被检查单位及属地住建部门反馈。

图片

冯文伟副局长强调

一是属地住建部门要督促企业压实主体责任,迅速按《中山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2021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二是施工企业必须要落实安全生产“一线三排”、高处作业“五个必须”等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三是属地住建部门要督促企业迅速将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及防疫问题举一反三,闭环整改,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