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以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抓手,推动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3-02-07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鼓励全市物业管理行业在新年昂扬新姿态,奋进新征程,全力争取2023年全市物业管理行业工作“开门红”,2月6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陈伟健带队到中山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召开座谈会,指导市物业协会推进落实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彭荣辉、物业管理科负责人、市物业行业协会会长钟锦绣以及相关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陈伟健开宗明义,明确此行到访市物业行业协会,既是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号召,传达“定标准、超常规、打硬仗”与“起步即冲刺”的冲锋信号,也是做好服务员,提供行业管理指导,给协会及各物业服务企业拜新年、送政策、送温暖,推动全市物业行业谋篇布局,以实际行动推进全市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回顾了过去的一年,市物业协会和各成员单位在配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行业管理活动,弘扬主旋律,树立物业管理模范单位和加强物业管理行业自身建设上,主动克服了不少困难,也做了大量细致而富有成效的工作。对此,陈伟健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新的一年,全市物业行业要围绕省、市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中山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以十足干劲,步调一致地行动起来,充分发动和鼓舞全体业主广泛参与到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行动中来,激发主人翁精神和市民自豪感,力争上游建设中山物业管理新事业,建设更加干净优美的物业环境,为助推我市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努力。

  图片

  彭荣辉指出,物业行业协会及各物业服务企业要积极顺应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大势,充分抓住正向自我展现的良好契机,继续当好“保姆”,服务好全市广大业主。同时,强调要从“进门、小区道路、楼道和业主参与度”的4个维度,认真遵循“文明创建2023”基本标准与六项具体要求,以实际行动,发光发亮,共同推动全市物业行业融合发展、智慧物业管理等更上新台阶,取得更好的成绩。

  钟锦绣表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年即召开座谈会,高度重视物业行业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中的作用,市物业行业协会将继续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的关心指导下,认真落实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有关要求,优化各项工作措施,加力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努力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宣传上做到落地到户、具体到人;在执行上重点配合、提前落实工作要求;在各企业遇到困难时,促进资源整合,实现项目上企业间互助支持。

  图片

  会议还就争取更多物业服务企业入会,加强行业规范化指导帮扶,促进行业整体提级健康发展等充分进行了探讨,雅居乐、大信、保利、万科等10余家物业服务企业代表也畅所欲言,分享好建议、好做法,纷纷表态有信心落实好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和行业协会要求,共同服务好中山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