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强化本领学习 提高履职能力|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2023年质量月活动暨全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业务培训班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3-08-11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人民防空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规定》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全市工程质量监督人员的专业理论水平和管理能力,切实做好人防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8月11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2023年质量月活动暨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业务培训班,市工程质量中心全体监督员及各镇街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质量监督员参加培训。


  图片


  本次培训邀请珠海市民防协会会长刘锋戈授课。刘锋戈围绕武器效应与工程防护的特点、人防结构设计的特殊性、主体工程的质量监督、设备安装的规范要求等要点进行详细解读,同时还结合具体案例,以正反面对比的方式,对人防工程中常见的质量通病进行了生动诠释。

  本次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反响良好,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多,对人防工程的质量监督重点难点有了进一步认识,业务水平也得到了显著提高,并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做好质量监督工作,提高人防工程建筑品质,助力中山高质量发展。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