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安全“不打烊”!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4-02-12 分享:

  为落实春节期间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2月12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冯文伟带队对翠亨新区联检大楼在建工程项目、中山市石化石油气有限公司中南瓶装燃气供应站和南朗云衢花园小区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图片

  在联检大楼在建工程项目,检查组发现存在部分支撑立杆底座设置不规范不牢固、水平兜网的防护未及时同步跟进搭设等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要求项目部立行立改,并要求翠亨新区城市建设和管理局扎实做好项目开工前的“六个一”及工地吊装、高空作业和交叉作业等安全工作。

  在中山市石化石油气有限公司中南瓶装燃气供应站点,检查组对站点储瓶室的堆放、运输、通风以及消防器材的配置及值班人员灭火器使用技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南朗云衢花园小区,检查组对小区的公共消防通道、消防设备、配电间等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向小区物管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春节假期燃放烟花爆竹以及小区平时开展消防演练的情况,要求物管公司要加强巡逻,做好小区消防安全工作。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