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狠抓重点领域环节,确保生产有序安全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4-02-14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春节期间促经济、保安全的工作部署,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统筹发展与安全,强化应急值守,突出重点领域环节,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排查整治各种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各项活动安全有序。


  2月14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彭荣辉带队深入翠亨新区万科湾中新城、南朗富茂石化罐装燃气站等项目现场,对房地产销售、燃气充装站等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市建设工程安全事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图片

  在翠亨新区万科湾中新城销售现场,检查组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房地产项目销售情况,听取意见建议,要求企业要坚定信心,精准定位、精心策划,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图片

  在南朗富茂石化罐装燃气站,检查组对罐装燃气的安全隐患和应对措施开展督导检查,对检查发现的局部燃气瓶堆放不规范等问题隐患责令经营单位立行立改,并要求相关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举一反三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健全应急处置方案,全面加强安全防范,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