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压实企业主体责任 筑牢节日安全防线——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4-02-16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春节期间促经济、保安全的工作部署,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永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强化应急值守,加强督导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春节假期期间我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各项生产活动安全有序。

  2月16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林东带队,深入火炬开发区、黄圃镇、港口镇开展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中心组团水污染防治、重点项目建设及燃气供应管理情况,全力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燃气供应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市工程安全中心、市代建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图片


  在广东三花新能源汽车热管理部件生产项目II标段在建工程项目,检查组发现存在土方堆积及基坑临边防护、钩机作业管理、施工安全警示标识和防尘措施不足等问题,检查组责令责任单位立行立改,并要求黄圃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落实属地责任,加强巡查检查,抓好春节假期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在中山北大门高速路口绿化项目,检查组检查了项目进度管理及安全管理情况,要求各参建单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春节期间施工安全。

图片

  在中山港华燃气LNG应急气化站,检查组对燃气企业节假日供气保障、应急值班及安全生产情况开展检查,要求生产企业要加强安全管理,做好供应保障,让全体市民过上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图片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