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4-03-01 分享:

  2月29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局党组书记林东、局长翁计传等局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龙文辉到会指导并作廉政辅导。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十五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上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始终铸牢对党政治忠诚。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要保持清醒坚定,牢牢守住拒腐防变底线。要时刻三省吾身,不畏浮云遮望眼,保持清醒和坚定,守牢廉洁自律底线,守护好人民的嘱托、自身的前途、家人的幸福。


  三是要严格管理监督,持续发力一体推进“三不腐”。局党组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各部门各司其职,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形成从严管党治党合力。
四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实干笃行促发展建新功。要深入基层一线,深入开展调研,传承弘扬“四下基层”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树立正确政绩观,实实在在干事创业。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