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再动员、再部署,高质量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4-03-04 分享:

  为做好国家海绵城市示范建设年度绩效评价现场复核迎检工作,2月28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林东主持召开专项工作调度会。副局长黄民强,市水务局、翠亨新区、石岐街道、东区街道、西区街道、三乡镇、东凤镇、黄圃镇、阜沙镇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市海绵办介绍了现场复核工作流程和要求,有关镇街就落实做好项目现场复核迎检工作发言,并汇报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镇街务必高度重视本次绩效评价现场复核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业务,把建设海绵城市作为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理念融入到各项工作中。二是各单位、各镇街要扛起主体责任,认真分析当前项目现场问题的成因,形成及时纠偏的工作机制,并迅速组织整改。三是各项目建设单位要以提高海绵项目展示度为导向,延伸提升项目周边环境、合理设置科普展板,确保已实施的海绵工程措施得到应有的展示。四是市海绵办要做好迎检工作的整体统筹与指导,按周开展“回头看”并及时提出指导意见。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