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中山市小榄中学新建食堂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4-03-04 分享:

  近日,中山市小榄中学新建食堂工程开工建设。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中山市小榄中学校内现有食堂北侧空地,建筑面积约8931平方米,建设内容为新建一栋地上四层的食堂楼,设有厨房冻库、学生餐厅、教职工餐厅、设备用房等。

图片


中山市小榄中学新建食堂工程项目示意图

  据了解,中山市小榄中学原食堂建成使用至今已逾25年,原规划就餐人数仅为800人。而学校发展至今就餐总人数已超过3900人,现师生就餐需要分四批次,平均轮候就餐时长长达2小时,餐位缺口问题十分严峻,严重影响办学质量和校园秩序。


图片


中山市小榄中学新建食堂工程项目示意图

  项目建成后,可同时提供5280名学生餐位和357名教职工餐位,能有效解决小榄中学“就餐难”问题,完善小榄中学后勤设施的服务容量和配套能力。

  教育是国之大计,是最大的民生工程。2024年,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持续高标准打造中山市第一中学(月山校区)建设工程、中山纪念中学新建综合教学楼、中山市体育运动学校迁建工程、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新建宿舍楼及附属工程、中山市技师学院北校区综合实训基地及学生宿舍工程等多个项目,优先保障学校基础设施提质扩容,助力中山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