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到中山督导检查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4-03-26 分享:

  3月20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质量安全监督处处长曾峥带队到中山对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分管领导、质量安全监督科、房屋管理中心及翠亨新区、坦洲镇城市建设管理局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组对我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及属地责任,坚决落实建设单位质量安全首要责任及施工单位主体责任。二是要在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行动上下功夫,推进重大事故隐患排查制度化长效化,确保取得实效。三是要在主抓关键岗位关键人员上下苦功夫,确保工程项目安全管理团队人员到岗履职。四是要在提升企业自身安全管理水平上下苦功夫,提升安全意识,由被动安全转变为主动安全。五是要加大工程项目现场消防安全监管力度,配齐消防救援设施设备。六是要持续巩固经营性自建房的销号质量,进一步规范房屋安全鉴定行为。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