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绿美中山实践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4-03-27 分享:

  3月25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绿美中山实践专题培训。培训邀请中共中山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决策咨询部田易凡老师授课。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设主会场,其余4个办公点作为分会场同步进行。局党组书记林东、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副局长黄民强主持。

图片

  田易凡老师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绿美中山实践为题,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历史逻辑讲起,深入阐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内涵,并分析如何运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导绿美中山实践,培训内容深入浅出、干货满满。

  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日常工作中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宣传倡导“自己的家园自己建、自己管、自己美”理念,助力推进我市人居环境建设和城乡绿化工作。

  本次培训后,各党支部将围绕培训的内容开展进一步交流研讨,巩固培训成果,研究转化运用,推动乡村绿化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春节以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结合“3·12”全国植树节和我市“全民修身植树月”活动,发动社会力量积极认捐树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动党员干部400余人次,开展义务植树5批次,种下各类树苗千余棵,深入推进人居环境建设和城乡绿化工作。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