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建功绿美宜居中山建设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4-04-11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持续推进“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全方位展示绿美宜居中山建设成果,4月9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以“建功绿美宜居中山建设有我”为主题,举办了“理响兴中”2024年中山市百姓宣讲大赛暨第四届中山市青年宣讲大赛初赛,共有9名团员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从个人经历以及发生在周边或他人身上的投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的感人故事切入,声情并茂地讲述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干部职工在平凡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弘扬在绿美中山、宜居中山建设中的先进典型,多层次、多角度地展示中山绿色发展的丰硕成果。选手们用质朴的语言、感人的事例、真挚的情感,生动地诠释当前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意义,号召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共建绿美中山。

  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整体形象等方面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打分并点评。最终,赖伟健荣获比赛一等奖,赵科林、梁尹聪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陈玥等3名选手荣获优秀奖。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