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公告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公布信用良好建筑业企业名单的通知

文号:中建通〔2020〕106号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0-09-01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大力扶持信用良好建筑业企业加快发展,进一步深化我市建筑业企业等资质管理改革,促进我市建筑业企业蓬勃发展,有序推进“放管服”各项工作,根据《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修改信用良好建筑业企业实施扶持措施的通知》(中建通〔202075号要求,我局于2020年8月19日至8月23日对符合扶持措施条件的企业进行公示将41家信用良好、符合扶持措施条件的建筑业企业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该41家企业的工程范围由原二级建筑工程或二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分别扩大至一级相对应总承包资质的承包工程范围,且允许其直接申报中建通〔2020〕75号所列明的相关专业承包的系列资质。

附件:信用良好建筑业企业名单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8月31日  

 

附件下载:信用良好建筑业企业名单.docx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